电子

政务

首页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

迎江区召开非公党建工作联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16160205.jpg

11月16日上午,迎江区委非公工委召开非公党建工作联席会议,各乡(街)党(工)委组织委员、区委非公工委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学习了省、市党代会报告以及《全省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先进典型评选、考核、退出办法》,工青妇群团组织就党群示范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通报,9个乡(街)党(工)委、14个非公工委成员单位逐一对行业领域、所属企事业单位中表现优秀的组织和个人进行推荐介绍,不断巩固区域化党建信息互通、党建互联、共同发力的机制。(撰稿:徐峥;审稿:韦笑)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