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

市“小个专”综合党委召开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全市“小个专”党建工作推进会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全面推进“小个专”党建工作,深入研判“小个专”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全市各地对“小个专”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17日至18日,市“小个专”综合党委在岳西县召开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全市“小个专”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市“小个专”综合党委书记王书明主持,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主任、市委非公工委副书记左小斌、岳西县委常委、副县长昂朝坤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岳西县黄尾镇彩虹之约农家乐省级“小个专”示范街(区)和天堂镇环城路“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街。

微信图片_20210622112752.jpg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0年度“小个专”党建工作,布置安排了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岳西县、望江县和迎江区“小个专”综合党委及岳西县黄尾镇彩虹之约农家乐党支部做了交流发言。会议对荣获2020年省级“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街(区)的8家单位进行了授牌。

左小斌代表市委非公工委对做好全市“小个专”党建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小个专”党建工作重要性;二是不断提升“两个覆盖”质量;三是继续深化“小个专”党建工作的新探索、新实践。

王书明代表市“小个专”综合党委就做好下一步全市“小个专”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和目标任务: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明确职能定位;三是突出工作重点。下一步目标任务:一是工作体系要健全完善;二是“两个覆盖”要提质增效;三是党建工作规范有序;四是“两个作用”充分发挥。

微信图片_20210622112755.jpg

会议结合开展“启航新征程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中共安徽省委首任书记王步文故居,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仔细参观了各个展室所陈列的图片、文献,听取解说员关于王步文生平事迹的介绍。深深感受到王步文烈士的一生,是奋斗的一生、奉献的一生、光辉的一生。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精神洗礼。

各县(市、区)“小个专”综合党委书记、负责科(股)室负责人以及岳西县“小个专”党建工作指导站站长和岳西县个体工商户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