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

迎江:学习党史守初心 汲取力量担使命

图片3.jpg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历史,记录着中国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篇章,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

4月15日,迎江区紫峰大厦党委、市委网信办和运通达党支部在迎江区新时代文明活动中心举办党史学习大讲堂,邀请了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唐张喜作题为“学习党史守初心 汲取力量担使命”报告,为驻厦的企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运通达公司总经理助理、支部党员王俊表示,学习党史就是让我们不断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进一步厚植初心,强化使命,做大做强互联网企业,为迎江区高质量发展和打造千亿级网络货运示范区添砖加瓦。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