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

迎江区人民路历史文化街区荣获第三批省“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街(区)

近日,省委非公工委、省市场监管局联合命名省第三批“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街(区),我区人民路历史文化街区上榜。

迎江区坚持党建引领,连续三年开展“小个专”党建示范街创建。按照“六有”、“三亮”等标准,着力加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两个覆盖”,提升服务、监督、运营商业街区功能,打造辖区特色鲜明、氛围浓郁的“小个专”党建商圈品牌,有力促进迎江区消费扩容提质,培育发展新经济业态。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