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

我市5家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党组织获省委组织部、省委非公工委表彰

近日,安庆市泰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安徽红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安徽天翔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等3家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安庆现代妇产医院党支部、太湖县双语学校党支部等2家社会组织党组织被省委组织部、省委非公工委分别命名为第八批省级“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和第三批省级“双比双争”先进社会组织党组织。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党委组织部门、非公工委的强力推动下,全市广大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紧围绕高质量党建引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积极开展“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双比双争”先进社会组织党组织创建活动,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有效发挥,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全市已有28家非公企业党组织荣获省级“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称号,6家社会组织党组织荣获省级“双比双争”先进社会组织党组织称号。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