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

迎江区紫峰大厦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紫峰之星”表彰大会

12月30日,迎江区紫峰大厦党委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紫峰之星”表彰大会在36楼品牌发布中心隆重举行。迎江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海维,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世亮,龙狮桥乡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汪国斌,绿地控股集团安徽房地产事业部纪检监察审计室主任孔丛海,紫峰党委书记、现代服务业产业商会会长张礼庆与党委下属的14个党支部及驻厦企业的党员、企业家代表等参加。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世亮首先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挺在纪律前面、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党课,通过列举实例,详细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课堂内容生动有趣,使与会人员深受教育。

紫峰党委副书记钱翠萍宣读《中共迎江区紫峰大厦委员会关于表彰企业之星、员工业务之星、党员奉献之星、微爱之星的决定》,会议表彰了在产业发展、项目发展、吸纳就业、技能培训、扶贫济困等工作及社会公益活动中涌现出的“党员奉献之星”12名、“企业之星”2名、“员工业务之星”5名、“微爱之星”5名。

紫峰党委书记、现代服务业商会会长张礼庆对2020年党委工作进行了全面认真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他向一年来辛勤工作的全体干部以及青年工作者表示诚挚感谢,同时对获奖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衷心祝贺。

迎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海维对紫峰党委2020年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充分肯定紫峰党委引领驻厦企业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突飞猛进的发展,为安庆市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树立了标杆,为年轻人提供了工作、学习和交友的广阔平台。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建引领、统战聚力,互助互融,携手并进;二是继续做大做强现代服务业,推动经济总量再上新台阶;三是牢牢把握以党建带动群团组织建设,把更多的青年人团结在党的周围,发挥他们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本次会议要求各单位、各支部及时传达会议精神,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认真总结、积极探索,加强党员干部廉政建设,积极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要以今天被表彰的紫峰之星为榜样,对照典型找差距,在绿地紫峰产业大厦掀起学先进、赶先进的氛围,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同时,以这次会议为动力,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管理服务为抓手,使紫峰产业大厦真正成为安庆市现代服务业聚集地、党建工作新标杆。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