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

迎江区举办2020年度非公党支部书记和党建指导员培训班

12月23日至26日,迎江区举办2020年度非公党支部书记和党建指导员培训班,优秀非公党支部书记、优秀非公企业出资人、优秀党建指导员及党务工作者参训。

本次培训紧扣提升非公党支部书记政治能力,邀请了安庆市委党校、市委组织部及相关区直部门负责人讲课,分七个课时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非公党建实务》、党员先进事迹等。课程内容充分结合了迎江实际,聚焦非公党建、党务中的共性问题,指导性、针对性较强。同时初步建立非公党建网络阵地,搭建非公党支部书记、出资人、党建指导员及党务工作者的学习交流平台。

下一步,各非公党组织将结合培训内容,组织支部内党员学习研讨,将培训知识转化为提升工作方法的措施,不断提升全区非公党建工作实效。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