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

倾听真知灼见,共商发展大计——迎江经济开发区举办第四季度“党企面对面”交流会

12月15日下午,迎江经济开发区组织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的“党企面对面”交流会。会议由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闵涛主持,园区7家企业支部书记和管委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横电、阳光、华泰、普瑞斯等7家支部书记先后发言,围绕加强政策扶持、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安全环保、活动开展等方面谈问题、提建议。园区经发局、建设局、安环局和综合办等有关职能部门积极回应、现场解答。

闵涛首先对大家积极参与交流活动、关心和支持园区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其后,他指出,园区党工委开展面对面交流活动,目的是增强政企交流,提升为企服务,通过党建引领推进企业及园区发展。相关部门要梳理此次会议征集意见,做好跟踪落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用实际行动提升园区营商环境,服务好企业发展。他强调,参会企业要增强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加强科技转化和应用,不断发展壮大,助力园区经济发展。园区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多种途径,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摸排企业发展、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各方面问题,协调调动各方面资源、力量,帮助解决各类问题,支持企业发展。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