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

全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议暨市级行业(综合)党委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12月10日,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工委、市民政局召开全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议暨市级行业(综合)党委党建工作推进会。部分市级社会组织业务主管单位分管领导,市级行业(综合)党委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和市属园区非公党建工作负责人和民政部门相关负责同志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回顾了2016年以来全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指出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对标意识,重点抓好提升“两个覆盖”质量、行业(综合)党组织建设、松散型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规范等重点工作,努力开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新局面。会上还针对如何抓实县级行业党组织、重点行业党组织,特别是如何破题跟进快递行业党组织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市律师行业党委围绕“以工作“四同步”促党建全覆盖”作了经验交流,市人社局、市文联和迎江区、太湖县、岳西县从不同角度交流汇报了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情况。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