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

安庆市非公党建工作专项调研组到太湖县开展调研工作

根据安庆市委组织部和市委非公工委工作部署,11月23日,安庆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琚高祥带队到太湖县调研指导非公党建工作。

琚高祥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省级“双强六好”企业安徽集友纸业、安徽宏泰钢构和安徽光华铝业集团党支部,省“双比双争”推荐申报对象太湖县双语学校、市“双比双争”推荐对象太湖县律师事务所联合支部等。每到一处,琚高祥一行都认真查阅党建活动资料、与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非公党建阵地建设、党组织活动开展和“两个作用”发挥等情况。

作为太湖县经开区联系指导单位,琚高祥特别关心园区非公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先后与县委非公工委及经开区党建工作负责同志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县经开区贯彻落实省级园区非公党建15条措施情况、“两个覆盖”清零攻坚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并就园区排查工作质量进行了抽查检查。琚高祥对太湖县及园区非公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太湖县非公党建工作扎实有效,“两个覆盖”排查底数清、摸排实。同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非公党建工作水平,提出:一是要抓好党建与发展的“融合点”,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将党建工作主动融入到企业生产经营中,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持续抓好“两个覆盖”,对照“两个清零”目标要求深挖细排,确保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应纳尽纳、党组织应建尽建。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