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

安庆市民营医院行业党委成立

9月3日上午,安庆市民营医院行业党委成立暨党课教育大会隆重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桂锐,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卫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民营医院行业党委书记张贤惜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卫健委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全市二级以上民营医院领导班子、党员代表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议上先后宣读了市委组织部关于成立中共安庆市民营医院行业委员会的批复、市卫健委党组关于民营医院行业党委委员及书记、副书记的任命决定。新任民营医院行业党委书记张贤惜代表新成立的安庆市民营医院行业党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张卫代表市卫健委党组向市民营医院行业党委成立和新当选的民营医院行业党委领导班子表示了祝贺,并就抓好民营医院党的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清民营医疗机构的发展形势;二要积极引导民营医疗机构党组织聚焦功能定位发挥作用;三要全面落实市委非公工委部署安排的工作。

桂锐在讲话中指出,全市民营医院行业党委成立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我市民营医院行业党建工作迈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必将推动我市民营医院实现更加健康有序的发展。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民营医院的地位和作用、经营管理需求以及持续健康发展等方面,充分认识抓好民营医院行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他要求,聚焦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在健全组织体系、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注重作用发挥上下功夫,推进全市民营医院党建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民营医院党建工作新局面。

成立大会还进行了揭牌仪式和党课教育。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