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

2020年度大观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及优秀出资人示范培训班在苏州成功举办

为提升大观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以抓党建促发展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近日,大观区委组织部、区委非公工委在苏州举办2020年度大观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及优秀出资人示范培训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非公工委书记孙跃虎出席开班式、结业式并讲话。全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代表、非公企业出资人代表及相关部门党务工作者5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旨在引导全区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优秀企业出资人、新生代管理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高党务工作能力和服务企业发展本领,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培训采取专题讲座、实地参观、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苏州市委党校知名教授专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十九大精神、企业战略转型升级、企业内部控制及风险防范、非公企业与社会团体的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同时,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实地参观协鑫集团党委,红豆集团党委等,感受先进企业管理流程模式,并邀请协鑫集团党支部书记介绍非公党建工作经验。

通过此次培训,全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认识到与发达地区的差距,学习到先进的工作方法和经验,做好非公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下一步,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今后工作的动力,非公党建工作水平得到提升,真正推动各党组织书记在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扛起责任、体现担当、展现风采。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