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

党企面对面,服务零距离——迎江经济开发区举办首期“党企面对面”交流会

“园区去年开通的交通班车非常好,今年能否继续开通?”华泰企业党支部组织委员朱明修问到。“园区可否多开展一些支部活动,带我们走出去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横电党支部书记韩梅提出问题。

6月12日上午,迎江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组织召开了第一期“党企面对面”交流会。会议由综合办主任周诚主持,园区7家企业支部书记和管委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持续了近2个小时,各支部书记结合企业实际,提出涉及到交通出行、安全培训、职业培训、招工、党建活动等方面11个问题,参会的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问题逐一解答,对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记录在册,将在会后研究解决。

此次党企面对面交流会,是在园区实行三级包保、两本台账、一线服务工作机制的基础上,进一步畅通了园区职能部门与企业党组织的沟通交流渠道。开发区党工委下一步将定期开展交流会,切实解决企业发展实际问题,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作用。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