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基层党建 >> 街道社区党建

大观区龙山路街道党工委开展“荷塘夜话”第四期——“老旧小区改造民主协商”调研活动

为稳步开展基层协商工作,落实协商于民、协商为民的要求,大观区龙山路街道引入辖区荷花塘这一景点名称,为居民群众搭建了以“荷塘夜话”为品牌的协商议事平台,积极开展协商议事活动。

    近日,龙山路街道以“老旧小区改造民主协商”为主题,组织开展了“荷塘夜话”第四期协商议事活动。区政协秘书长曹先怀、区人大教体工委主任袁玲、区政协委员、区医保局局长倪英豪、龙山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汪春梅、荣升社区副主任潘桂凤、居民代表、区城市更新老旧小区北正街周边生活区改造项目建设方、承建方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由区政协委员、安庆广播电视台1584政风行风热线总监陈菁主持。区重点工程建设处副主任郑长安就此次老旧小区北正街周边生活区改造项目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活动中,居民代表与项目设计、施工、建设单位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机会,通过倾听群众真实诉求,借助此次老旧小区改造契机,切实改善居民居住条件。

    区政协秘书长曹先怀对本次“荷塘夜话”协商议事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曹先怀强调只有将政治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才能拓宽协商的实效。政协委员工作室要积极参与社区基层治理,了解社情民意,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切实帮助基层进一步做好执政为民工作,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龙山路街道将继续通过搭建“荷塘夜话”这一面对面的交流平台,让更多群众知晓、了解、参与关乎切身利益的大小事,进一步落实推进基层协商民主的生动实践。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