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基层党建 >> 街道社区党建

大观区玉琳路街道滨江苑社区党委携手民族幼儿园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清明节将至,为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革命先烈,4月1日,大观区玉琳路街道滨江苑社区党委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和民族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前往辖区“宋玉琳烈士雕像”,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志愿缅怀活动。

志愿者和小朋友们手捧菊花,在一片肃穆中,全体人员在宋玉琳烈士纪念碑前向先烈默哀进行三躬身致敬,敬献花束,以绿色文明的祭奠方式来缅怀革命英烈。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默哀、鞠躬、献花,寄托对革命前辈的哀思之情。志愿者带着小朋友们一边为纪念碑进行清扫一边讲述宋玉琳烈士英雄事迹,虽然战火纷飞的年代已经远去,但烈士们为国捐躯的英雄事迹永远不应该被遗忘。

此次清明节主题活动,将中国传统文化与儿童爱国教育紧密结合,让小朋友们在缅怀先辈的活动中寄托哀思,学会珍惜,心怀感恩,进一步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内涵和魅力,在孩子幼小的心灵上播下了爱国爱家的种子。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