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基层党建 >> 街道社区党建

迎江区宜城路街道举办“传承红色基因、赋能企业发展”活动

为了扎实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11月24日,迎江区宜城路街道联合人民路商圈党委举办“传承红色基因、赋能企业发展”活动,辖区部分企业代表参加,省、市、区“四送一服”工作组出席活动。

为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活动邀请人民路商圈党委委员、安庆市原党史办主任李银德为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呼吁大家充分发扬企业家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锚定战略蓝图,履行社会责任、勇于担当作为,助力人民路商圈繁荣发展。

活动现场,中国邮政集团安庆市分公司集邮与文化传媒部经理用生动形象的语言与大家分享了“邮票上的共产党”系列故事,一张张小小的邮票,诠释了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的青春密码,见证了百年征程波浪壮阔的千秋伟业,也更加坚定了企业家们砥砺奋进的决心和信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中,各位企业家围绕人民路商圈繁荣发展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希望能充分挖掘人民路商圈的历史文化底蕴,擦亮安庆名片,吸引外来游客;同时能统筹规划、科学布局、一体推进,根据实际情况出台一揽子政策,支持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切实打造活力商圈、文化商圈和服务商圈,推动人民路再现昔日盛景。

省“四送一服”工作组对宜城路街道把企业需求想在前面、做在当下、落在实处表示肯定,同时指出此次活动亲切又务实,既能与企业家朋友面对面地真诚交流,又能实打实地了解情况,希望人民路商圈的发展蓝图早日成为美好现实。(宜城路街道 撰稿人:吴婷婷 审稿人:汪国斌)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