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基层党建 >> 街道社区党建

迎江区宜城路街道天后宫社区精心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健身房”

为增强群众体育锻炼,提升公共体育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居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在迎江区教体局的大力支持下,迎江区宜城路街道天后宫社区利用原来的老办公楼建成室内健身房,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健身房。

天后宫社区坚持规划引领,按照标准建设,根据辖区老年群众众多的实际情况,将一层设置为休息室,提供图书和报刊,可用于老年朋友们开展休闲活动。二层是健身室,用地胶全新铺设,设有跑步机、综合训练器、动感单车家用静音健身车、室内运动脚踏车、哑铃凳仰卧起坐健身器等6台健身器材,还配有空调、休息座椅等基本设施,室内空间充足,可同时满足6-8人日常的锻炼需求。自11月1日健身房正式开放以来,已经为社区40余名居民朋友们提供了健身的服务,常来健身的张大哥说:“以前,我们健身的话,办了几百元的健身卡,就因为离家远,经常没时间参加锻炼而浪费了卡费,现在好了,步行几分钟就可以随心健身,而且还是免费的”。

下一步,社区将安排专人管理,配备1名社会体育指导员进行健身指导,保证每周不少于6个开放日,用心用情满足居民健身需求,助推全民健身民生工程落地生花。(宜城路街道 撰稿人:陈武 审稿人:常宁健)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