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基层党建 >> 街道社区党建

大观区集贤路街道蔡山社区:红色领航促就业 温暖送岗惠民生

为圆辖区弱势群体就业梦想,进一步推进社区就业工作发展。11月17日上午,大观区集贤路街道蔡山社区“集善之家”党建项目扬帆起航,联合安庆京环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星源制衣厂等爱心企业开展“扬帆筑梦 温暖送岗”冬季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爱心企业详细地向居民求职者介绍单位的福利待遇、就业环境、规章制度等信息,将求职者的信息进行了详细登记,并对求职者进行现场面试、解答疑问。与此同时,居民求职者能与爱心企业面对面交流,详细咨询就业方向,寻找合适的岗位,面试通过的求职者可现场与其签订就业意向。此外,现场还设置了志愿者服务点,社区党员志愿者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咨询、法律咨询、维权咨询等服务,让温暖弥漫着整场招聘会。


“集善之家”党建项目聚焦民本民生,为用人单位与辖区弱势群体搭建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服务平台,进一步满足辖区弱势群体的就业需求。接下来,蔡山社区党委将不断加强服务型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以党建项目化为抓手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