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基层党建 >> 街道社区党建

迎江区宜城路街道“三举措”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迎江区宜城路街道立足实际,创新活动载体,让群众更暖心,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

贴群众,让学习接地气。为使党史学习教育更接地气,更受居民喜欢,各社区邀请最美家庭、迎江好人、安庆好人中的老党员分享入党故事,重温党员初心,组织党员开展“学党史,忆初心”学习交流会,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人心。

拓平台,让活动有活力。紧扣重要节日、纪念日、表彰活动及主题党日等,策划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通过举办党史知识竞赛、专题宣讲进社区、送学上门等活动,推动社区党员自觉接受红色教育熏陶,激发广大党员群众的学习主动性、积极性。

办实事,让群众更暖心。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微信小程序“云家园”、协商议事会等方式,征集辖区居民、企业的诉求和建议,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截止目前收集民情民意200余件,已解决180余件。(宜城路街道 撰稿人:康林希 审核人:王园园)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