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怀宁县三桥镇:“书记项目”全观摩 比学赶超促提升

为进一步抓好全镇基层党建“书记项目”落地落实,推动基层党建水平整体跃升516午,怀宁县三桥镇组织党政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共计30余人,深入全镇9个社区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项目观摩活动,营造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

观摩中,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成果展示等方式,对基层党组织“书记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实地观摩,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分别就“书记项目”目前进展及下一步计划等进行详细汇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对各村(社区)观摩点进行了逐个点评,指出了工作亮点和存在不足。

通过观摩,大家一致认为,基层党组织“书记项目”是立足基层党建工作实际,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的重要抓手,各党支部将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一是提高站位抓落实。严格对照“书记项目”实施计划开展自查,找准短板弱项、厘清努力方向,确保“书记项目”跑出“加速度”。二是强化执行抓落实。驻村班子成员及相关二级机构经常性深入各党支部,跟踪指导工作进展情况,参与“书记项目”的实施及进度推进,强化指导并督促落实,推动项目“落地生根”。三是严格督查抓落实。镇党建办按照“书记项目”实施进度进行督查,同时常态化开展观摩交流,每季度对推进情况进行通报,确保全镇“书记项目”有序推进。(王敏)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