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大观区十里铺乡召开村级党建品牌观摩评比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党建引领,激发党建活力,进一步引导全乡各基层党组织持续强基础、抓提升、创特色,形成良好的比学赶超的氛围。4月13日上午,大观区十里铺乡召开村级党建品牌擦亮提升观摩评比会,乡领导班子成员、村(居)“两委”主要负责人、分管和负责组织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七个村(居)党组织书记对党建品牌的推进及成效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分别进行了讲解汇报,全体参会人员对各村(居)党建品牌进行了测评。

会上,对各村(居)党建品牌推进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强调:一是要持续推进党建品牌创新工作,要善于在日常工作中深挖党建品牌的亮点,形成极具特色辨识度的党建品牌;二是要将党建品牌与乡村振兴相融合,善于提炼好的经验做法,丰富党建品牌的内涵;三是要加强党建品牌的宣传,提高党建品牌的知名度,用品牌影响力凝聚共识,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