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岳西县菖蒲镇长岭村:办好开门一件事 修通百姓连心路

11月9日,岳西县菖蒲镇长岭村圆满完成了村党组织换届选举,新班子一上任,便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面推行“开门一件事”,履行干事承诺,着力解决群众关注的民生实事,以实际行动增强民意基础。 

长岭村周冲路涉及叶边、下河、渐湾、象形、周冲五个村民组约800人口,该路路坯修建多年,但由于群众无力承担集资款,加上项目资金不足,一直没有硬化,群众通行不便。针对这一问题,菖蒲镇党委委员、包点干部和村书记亲自深入村组,同村民代表、组长、群众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解读政策、化解矛盾,耐心细致做好群众的思想引导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同时,该镇党委政府和村班子从群众的根本利益出发,围绕乡村振兴强基础的目标,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通过多种渠道,千方百计筹措资金,不让群众为这条路的硬化再多掏一分钱。目前施工队已经全面进驻,正在压实路坯,预计年前完成道路硬化工程,实现百姓多年以来的质朴愿望。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