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全市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调度会召开

9月19日,全市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调度会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桂锐,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委员会委员甘长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组部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片会精神及省委组织部贯彻落实意见,各县(市、区)汇报了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情况,有关单位就整顿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内容;要突出工作重点,在主题教育中进行集中整顿,逐个进行研究,制定好“一村一策”整顿方案;要认真做好谋划,围绕集中整顿需要解决的问题,制定出切实可行的走访方案,压实工作责任,做好协调配合等后期工作。

各县(市、区)委组织部、经开区、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市委高教工委、市委国有企业党委、市民政局、市信访局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