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迎江区龙狮桥乡开展核酸采样录入培训会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11月28日上午,迎江区龙狮桥乡组建党员先锋队并开展核酸采样录入培训会,深入疫情防控最前沿,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上,滨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护士长以现场实操的授课形式就核酸采样的流程和工作中的防护作了详细介绍,并着重讲解了咽拭子标本采集、防护服穿脱、医疗废物处置等重点环节的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随后,为了让参训人员有直观认识,能熟练掌握采样操作方法,党员们依次进行相互模拟采集,进一步加深印象,熟悉工作流程,提升学习效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把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落细,以冲锋在前、带头奉献的作风勇挑重担,成为疫情防控的主力军和群众依靠的主心骨,让党徽在战“疫”路上更加闪亮、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撰稿人:陈红  审稿人:严浩)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