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岳西县2022年度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5月17日,2022年度岳西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岳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洪斌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县委组织部、县直工委及县委党校负责人参加开班式。来自县直各单位的64名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培训。

就进一步抓好机关党建工作,许洪斌指出,要始终做到对标对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牢牢把握工作主线,始终心系“国之大者”,持续强化政治功能。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清醒认识存在问题,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和组织力,着力夯实基层基础。要始终聚焦服务大局,紧扣县委决策部署,善于抓好工作结合,着力创建党建品牌,全面提高党建质量。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培训期间学员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建“书记项目”、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并将开展现场教学。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