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太湖县召开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领导小组暨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5月17日上午,太湖县召开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领导小组暨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阮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集体经济.jpg

阮波指出,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是强农业、美农村、富农民的重要举措,是实现乡村振兴的必由之路。要坚定目标持续发展,坚持不懈扶持项目,解决好坚定与坚持的问题;主管部门和成员单位要加强指导把关,科学规划布局、大力推广技术、严格项目监管,解决好引导与指导的问题;要优化产业结构、提高产出比,既增加发展总量,更提高发展质量,解决好成效与成色的问题。

阮波要求,要推深做实选派工作联系片区制度,把选派干部选派好、培训好、管理好、服务好,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人才支撑,促进选派干部在基层一线担当作为。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五指山市考察调研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县有关文件精神,研究审定了《太湖县2022年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要点(草案)》《太湖县2022年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要点(草案)》等事项。(张伟)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