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岳西县城管局:党员带头、团员紧跟、巾帼齐动,共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为充分发挥党员、团员先锋模范和广大妇女同志作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11月23日上午,岳西县城管局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和巾帼志愿者在城西片区共同开展了一次文明创建志愿服务行动。 

  上午8点30分,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持工具,高举队旗,阔步行至城西片区,对建设西路主次干道沿线公共设施和墙面上的小广告、牛皮癣进行了清理,对路面及绿化带内的纸屑、烟头进行了拾捡,将路边乱停放的车辆停至指定区域,对沿街出店经营、乱丢垃圾、乱堆杂物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导,并督促沿街商户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他们走街过巷,既当“宣传员”“劝导员”,又做“践行者”,用实际行动投身文明城市创建,让“志愿红”为城市增添了文明亮色。

   此次志愿服务行动共计40余人参与,充分彰显了在创城工作中,广大党员、团员、妇女同志率先垂范、争做先锋、争当表率的良好精神风貌,凝聚了创建合力,激发了创建活力,营造了文明城市创建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