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望江县委第一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与望江县残联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9日,望江县委第一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与县残联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望江县特殊教育学校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jpg

       在望江县特教学校党员活动室,望江县委第一巡察组临时党支部、望江县残联党支部及望江特教学校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开展了集体宣誓活动,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望江县委第一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县残联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教室,向特殊儿童和家长表达了问候,向他们送去了牛奶、饼干等慰问品,希望孩子们能在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下健康快乐成长。随后,望江县委第一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县残联党支部以及特教学校教职工联合召开座谈会,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着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广泛听取了县特教学校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县特教学校需要解决的学生家长往返难、开展辅助性就业等问题,提出了有效的办法措施,切实为学校排忧解难。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打动了师生和家长的心,也让残疾儿童家庭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营造了团结互助、和谐向上的社会新风尚。(王建军 董紫寒)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