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岳西县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11月19日下午,岳西县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岳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洪斌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决议起草说明;传达学习了全市组织工作调度会精神。

许洪斌强调,一要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县组织系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要抓好融会贯通,要对照全市组织工作调度会精神,对调度会上提出的具体问题,举一反三,制定具体整改方案,抓好整改落实,形成工作闭环;三要认真盘点落实全年各项工作,高质量谋划明年整体工作;四要持续加强部机关自身建设,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学经济、提能力、促发展”等活动,提高自身素质、提升工作质量、锻造过硬队伍,不断开创全县组织工作新局面。

随后,召开部务会议专题研究全市组织工作调度会问题交办以及信访工作,讨论通过《在全县组织系统开展“学经济、提能力、促发展”活动的方案》。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