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胡红兵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调研

12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红兵深入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太湖县中医院党支部开展调研。

胡红兵一行实地查看了太湖县中医院疫情防控和针灸、内科、血透等科室工作情况,并与该院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胡红兵认真听取了该院党支部建设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党建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胡红兵指出,当前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十三次全会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胡红兵强调,太湖县中医院党支部要坚持党建引领,着力处理好政治和业务的关系,守正与创新的关系,自主与开放的关系,自身发展和服务群众的关系。同时,要强化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好专业人才引进培养难、医院硬件建设滞后等问题,切实提升服务群众水平。

调研结束后,胡红兵深入太湖县信访局进行了接访。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