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桂锐到太湖县桥冲村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111114206_meitu_1.jpg

1月8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桂锐到太湖县桥冲村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开展调研。

桂锐在桥冲村主持召开座谈会,对桥冲村驻村扶贫工作队、村“两委”成员、老村干及老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调研。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三个方面,结合桥冲村实际,向参会人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桂锐充分肯定了桥冲村以党建引领脱贫攻坚,顺利实现了村级高质量发展的相关做法,并点出了下一步发展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桂锐强调,实现桥冲村全面振兴的关键是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要筑牢“硬堡垒”,建设“领富型党支部”,在油茶、中药材等产业基地上建立党支部,发展“共建型党组织”,积极争取与机关企事业单位结对共建。要培育“领头雁”,村“两委”一班人要始终坚持把发展放在心上、把公事当成家事、把群众当作亲人,通过干实事、树威信,努力成为桥冲村群众在乡村振兴道路上的“主心骨”。要用好“生力军”,组织开展党员联系农户、党员户挂牌、承诺践诺、设岗定责等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当先锋、作示范。挖掘和培养更多的“田秀才”“土专家”和“乡创客”,更好地助力桥冲村发展。要画好“施工图”,通过认真学习研究各级规划建议,准确把握发展方向,结合本村资源禀赋、区位条件、发展基础,既向上级有关部门请教、又开门问策听取村民建议,围绕乡村建设、产业发展、生态保护等方面确定发展目标。

会后,桂锐还到结对帮扶的4户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