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市气象局到龙狮桥社区开展“党建带群建, 合力抓创建”活动

8月14日,市气象局按照市委组织部和市文明办 “党建带群建,合力抓创建”通知精神,主动与龙狮桥社区对接,开展结对创建活动。

13日局党组书记和党总支书记与党建办负责人到包保社区就合力抓创建工作具体事宜进行了对接,活动过程中党员干部按照社区提供的名册逐户开展走访,宣讲文明创建要求,发放宣传资料,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动员广大市民“讲文明、树新风”,提升文明意识,养成文明习惯;排查居民小区相关基础设施的相关存在问题并及时向居委会反馈。

本次活动参与党员38人,到户走访和电话联系84户,向居委会反馈问题10余条,达到了预期效果。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