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公示公告

安庆市公开选聘同安控股有限责任公司高层管理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安庆市公开选聘同安控股有限责任公司高层管理人员补充报名后的资格初审工作已经完成,对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将通过短信、电话及邮件形式通知。请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逾期不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0年9月19日-23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二、资格复审地点

  同安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会议室(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北路30号,老市委大院主楼7楼东边)。

  三、资格复审需提供的材料

  (一)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及学位证书(包括全日制和在职教育)、从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二)《同安控股有限责任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公开选聘报名表》(需加盖单位公章和本人签字);

  (三)符合应聘职位的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包括任正科级领导职务或相当层级职务的任职文件、所在单位“三定方案”文件等);

  (四)近三年工作业绩(成果)相关证明材料(包括2017年7月以来个人获各类表彰文件或证书等);

  (五)近三年个人年度考核情况证明。

  以上(三)(四)(五)项材料如是复印件的,需加盖单位公章。

  四、其他事宜

  (一)若本人因事不能亲自前来办理,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被委托人除须携带上述材料外,还须提供考生本人的书面委托书、被委托人个人身份证。

  (二)按照目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资格复审当天“安康码”为绿码且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参加资格复审。

  咨询电话:0556-5346520、5579255


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2020年9月15日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