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公示公告

安庆市公开选聘同安控股有限责任公司高层管理人员补充公告

安庆市公开选聘同安控股有限责任公司高层管理人员报名资格初审工作已经完成,由于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较少,公开选聘的职位数与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均未达到1:3的规定比例。经安庆市公开选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公开选聘有关条件予以调整,现将调整内容公告如下:

一、将公告中“在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担任正科级领导职务满3年(2017年7月前任职,下同);或在上市公司、金融机构、大中型企业、政府性投资公司工作的,担任相应层级职务满3年”调整为“在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担任正科级领导职务(2020年7月前任职,下同);或在上市公司、金融机构、大中型企业、政府性投资公司工作的,担任相应层级职务”。

二、城建投资方向副总经理职位报名专业增加经济与贸易类、土木类、建筑类专业;产业投资方向副总经理职位报名专业增加经济与贸易类专业;国有资本运营方向副总经理职位报名专业增加经济与贸易类、财政学类专业。

三、在上市公司、市级金融机构、市级政府性投资公司担任部门正职满3年,或在市级金融机构所属分支机构担任负责人满3年,或在县级政府性投资公司担任副总经理及以上职务满3年的,可不受报名专业限制。

除上述报名条件调整外,其他报名条件均不变(见原公告:http://www.aqxf.gov.cn/contents/2/132710.html)。已报名人员不需要重新报名,按照新调整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

补充报名时间为:2020年8月17日8:00至8月26日16:00。咨询电话:0556-5346520、5579255,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2:00,14:30-17:30。

 

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2020年8月14日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