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经开区

安庆经开区:税企党建结对共建 开启党建工作新格局

为进一步加强税企党建联动,打造“税务+企业”党建共建新模式,在安庆经开区非公党委和省直党建工作指导员的牵头组织下,3月24日,安庆泰邦机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和国家税务总局安庆市税务局机关第五党支部举行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签约活动。

在签约座谈会上,共建双方党组织负责人共同签订《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并就“共筑组织基础、共促队伍建设、共享党建载体和共谋创建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安庆市税务局机关第五党支部还就与企业生产经营相关的税费政策进行了沟通和解读。

下一步,共建双方将通过“共筑、共促、共享、共谋”活动,用实实在在的“党心服务”架起税企沟通“连心桥”,以“党建红”+“税务蓝”赋能企业发展,积极构建税企党建工作新格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赋能园区高质量发展。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