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经开区

安庆经开区举办2023年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务工作培训班

3月23日,安庆经开区举办2023年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务工作培训班。经开区党群部相关负责同志、省直单位派驻经开区党建工作指导员出席会议,园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特邀安徽省监狱管理局政治部四级调研员曹东明同志作党支部工作实务专题讲座。

培训围绕抓好非公党建工作的形势任务、党支部的基础知识、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党支部重点工作、党支部深度融合企业发展、党建特色品牌打造等六个方面展开,既讲理论,又讲案例,帮助党务工作者理清工作思路、开拓工作视野、学习工作技巧。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提升了党务工作水平、提高了思想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汲取先进经验,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心用情把党建工作做实做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