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经开区

安庆经开区举办2022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路演评审会

11月18日,安庆经开区2022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路演评审会召开,由各基层党(工)委择优推荐的17个“书记项目”和“书记领办事项”集中亮相路演现场,共计80余名基层党组织代表参加路演观摩。

会上,参与路演的基层党组织围绕立项目的、推进举措、工作成效各进行不超过6分钟的展演汇报。经过激烈角逐,根据评委现场打分结果,最终评选出立项科学、组织有力、成效显著、示范性强的优秀“书记项目”“书记领办事项”,现场颁发奖牌并给予奖励。

本次基层党建“书记项目”路演评审的举办,既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基层党建工作成效的集中检阅,对于推动经开区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经开区将继续坚持项目化管理思维,紧盯基层党建工作重难点问题,抓紧抓实基层党建“书记项目”,不断增强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主责主业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带动作用,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