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经开区

安庆经开区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班

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jpg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党务干部队伍。10月31日-11月1日,安庆经开区党工委联合市委党校举办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培训班,管委会机关各部门、老峰镇、菱北办事处、各国有企业、学校、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等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内容安排丰富,专门邀请了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委员、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安徽省委法律顾问张腊梅,以及市委党校和市直工委等党建专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民法典》和基层党建工作理论与实务等四个专题进行集中授课。同时,安排了理论学习测试环节,进一步增强培训学习效果。

参加培训的同志一致表示,通过培训,收获满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学习转化为推动实践工作的动力,不断挖掘新的方法、开拓新的思路,在建设创新型活力型党组织上走出新路径,在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融合上实现新提升,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多做贡献,为开创经开区党建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力争以高质量党建推动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