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经开区

安庆经开区:从三尺讲台到7公里江堤97名教师奋战防汛一线

教师1.jpg

防汛抗洪关键时刻,经开区教育系统响应号召、迅速行动,组织教师防汛突击队奔赴安广江堤防汛一线,积极在防汛抗洪工作中彰显初心,践行使命。

教师2.jpg

在经开区防汛抗旱指挥部的统筹部署下,区教育局精心组织,截至目前,来自11所中小学校97名教师分成3个突击分队,分派到各防汛点。他们中有几十年党龄的老教师,也有刚参加工作的新上任教师;有的带病坚守;有的将子女托给父母照看;有的刚完成中考监考,马上接力防汛。他们尽最大努力克服中考阅卷、下半年中小学招生等工作人手不足等困难,日夜守护在江堤上,24小时不间断落实巡堤查险任务,在防汛一线发扬人民教师的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志愿服务精神,众志成城抗汛情。

 汛情面前看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经开区教师们积极投身防汛抗洪一线,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做表率”,充分展现新时代教师的责任与担当。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