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经开区

安庆经开区:防汛抢险,天墅集团党支部在行动

图片1.png

7月以来,安庆经历了连续强降雨天气,长江水位持续超过警戒水位。汛情就是命令,天墅集团党支部坚决响应安庆经开区党工委号召,积极发扬“合身而上,速战速决”的企业文化,迅速行动,在防汛一线彰显责任担当。

主动请战,勇于担当

“接安庆市重点局通知,公司决定组建抗洪抢险突击队,前往沿江东路抢险,请各位党员带头报名”,7月8日晚,天墅集团党支部书记张思霞一条信息打破了微信群的宁静。安庆市重点局在建的沿江东路出现渗透险情,急需工程机械和人员到场处理,重点工程局面向工程建设企业发出抢险通知。在得到消息后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公司就组建起一只50余人的抢险队伍,并到达险情现场。在几个小时的时间里,抢险突击队员们不知装了多少个沙包、扛了多少个沙包,最终把险情控制住,圆满地完成了抢险任务。 

风雨坚守,践行初心

7月12日,迎江区安广江堤出现一处险情,情况紧急。在接到通知后,集团党支部抢险突击队冒雨再出发,30余人携带挖掘机、装载机等机械,运送砂石至渗水现场。从中午12点到晚上10点,抢险突击队连续作战10个小时,冒雨坚守防汛前线,他们装沙袋、扛沙袋、垒沙袋,险情得到化解,用实际行动守护安广大堤安全。 

爱心慰问,情暖一线

在集团董事长的带领下,7月16日、7月21日,天墅集团党支部先后前往大观区新城建设管理局、经开区防汛抗旱指挥部,看望慰问日夜坚守防汛抢险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方便面、饮用水等,希望能为防汛工作尽绵薄之力。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在这场与“洪水”的鏖战中,天墅集团党支部始终站在抗汛最前沿,在防汛抢险中践行非公企业党组织的初心与使命,书写非公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