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宜秀区

宜秀区大桥街道:产学研紧密合作 促进社工发展与人才培养

3月25日下午,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卓尔社工与铜陵学院法学院在大桥街道芭茅巷社区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铜陵学院法学院党委书记郑志强、铜陵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教研室主任姚胜南、铜陵学院法学院实习实训中心主任倪明、铜陵学院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教师章芳等一行4人来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1.jpg

安庆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许建南、宜秀区民政局局长周义法、 宜秀区人才办主任许慧琼、大桥街道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王晶晶、芭茅巷社区党委书记徐飞、卓尔社工理事长王奎出席此次签约仪式,大桥街道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王晶晶致欢迎辞。

2.jpg

铜陵学院法学院党委书记郑志强、卓尔社工理事长王奎签署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安庆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许建南、铜陵学院法学院党委书记郑志强共同揭牌。此次教学实习基地合作协议的签署架起了卓尔社工与铜陵学院法学院之间合作沟通的桥梁,有利于将铜陵学院的人才智力资源与社区、社工工作实践生动结合起来,打造更多的创新项目,意义深远。

3.jpg

许建南强调,合作双方要发挥各自优势,围绕人才培养、社工项目建设、促进教学实习与社工组织一体化协同发展等方面扎实开展工作,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

本次教育实习基地合作协议的达成,双方给予高度的肯定。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实现资源共享,构建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开启双方合作交流、实现双赢的新篇章。(宜秀区大桥街道党建办 方君君)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