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宜秀区

宜秀开发区:春风行动送岗来 助推就业留人才

为保障春节后企业用工需求,助力人才稳定就业,宜秀开发区积极与康明纳、嘉欣医疗、乐京新能源等20余家园区重点企业对接,于1月29日下午举办了2023年春风行动暨人才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主要有销售、电商、人事、电工、行政、后勤等近百个岗位,满足不同类型各个层次人才的就业需求。当天,开发区工作人员提前到现场布置招聘场地和展板,做好服务工作。

图片1.png

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发放了百余份招聘宣传单 、“春风行动”宣传拎包等暖心礼品,各公司招聘专员与求职者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介绍企业的招聘需求以及提供政策就业指导等服务。据统计,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53人次。

图片2.png

下一步,宜秀开发区将继续联动园区企业组织线上线下招聘服务活动,深入了解人才就业需求,积极为有就业意愿的人才提供就业渠道和沟通平台,筹集更多用工岗位,以更大的力度助力实现高质量就业。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