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宜秀区

宜秀区白泽湖乡大枫社区:用心用情办实事 修建百姓“幸福路”

乡村振兴,道路先行。面对陶墩、里圩村组坑坑洼洼的主干道,白泽湖乡大枫社区党委书记柏加红和“两委”干部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为解决群众出行难题,大枫社区积极申报对这条村组道路进行硬化,但由于种种原因,一直被搁置。社区每年都会拿出一部分资金对道路进行水稳加固修复,但是水稳层在车辆碾压过程中慢慢就会出现坑坑洼洼,一到下雨天就会出现积水,给村民出行造成一定影响。

1.jpg

近日,在自来水改造工程实施过程中,大枫社区积极协商沟通结合自来水改造,争取对陶墩、里圩村组道路实施硬化,方便群众出行。2022年12月31日,大枫社区陶墩、里圩组村民组开始正式施工。施工现场忙得热火朝天,附近居民也是非常热情地给施工的工人们端茶送水,同时也积极配合施工,在施工期间绕道出行。“这条路修好了,以后下雨天再也不用走泥泞的道路了,这条路真是修到我们心窝子里了,也是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帮助”在施工现场群众陶老说。

2.jpg

在施工方经过六天的加班加点下,陶墩、里圩组道路近1500米的路面完成硬化,从前尘土飞扬的坑洼路面已初露“新颜”。这条道路硬化工程,是社区发挥党建力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缩影。接下来,大枫社区将继续建强基层组织力量,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快推进乡村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改善,在实干中满足群众诉求,提升百姓满意度,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王建)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