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宜秀区

2020年宜秀区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

12月3日上午,由宜秀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和区委党校联合举办的全区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班在宜秀区委党校开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胡昶出席开班式并为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党校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

1_副本.jpg

举办此次专题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不断提高从事意识形态工作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全力推动意识形态重点任务落细落实。本次培训为期两天,邀请了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委党校的专家老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网络舆情应对处置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

全区各乡镇(街道)、区直有关部门分管和从事意识形态工作的6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