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宜秀区

宜秀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如期开班

8月24日,宜秀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区委党校一楼大教室如期开班。来自全区各乡镇(街道)和区直部门的38名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培训。

1_副本.jpg

按照全年干部培训工作的要求和上级相关规定,区委组织部和区委党校共同组织开展这次调学活动。此次培训以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主要目标,突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的主业主课地位。课程设置上,共安排四个教学模块,一是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内容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导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三是党性教育,主要有坚定理想信念、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文化使命、家风建设、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四是能力提升和知识更新,主要是民法典、环保、河长制等知识。同时还安排了两处实地教学。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