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宜秀区

轻松筹携手深圳市崇上基金会向宜秀区捐赠防汛救灾物资

3_副本.jpg

在当前防汛正处“七下八上”的关键阶段,宜秀区民政局积极主动与省市民政部门对接,广泛动员、积极引导各界社会组织参与防汛救灾。7月31日,轻松筹携手深圳市崇上基金会一行来到宜秀区,捐赠了大米、食用油和防疫口罩等总价值近27万元的防汛救灾物资,支持宜秀区开展抗洪抢险、防汛救灾工作。

4_副本.jpg

按照宜秀区防汛抗旱指挥部指令要求,这笔物资按照捐赠用途在轻松筹、深圳市崇上基金会和宜秀区民政局三方见证下及时运达到宜秀区各分指挥部。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洪灾威胁尚未解除,防汛形势依然严峻,轻松筹和深圳市崇尚基金会表示,将会继续宣传推广安徽洪水公募项目,关注关心宜秀区防汛救灾工作,为保障受灾群众的生活竭尽所能,也希望通过自身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社会组织和个人更加团结一心、共抗洪灾。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