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宜秀区

宜秀区大桥街道:唱响七月主旋律,党旗飘扬谱华章

红色七月,党旗飘飘。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7月1日,宜秀区大桥街道组织开展了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迎七一、寻足迹、悟初心、担使命”“七一”党日系列活动。

3_副本.jpg

上党课强党性

苏岗社区、九塘村、圣埠社区、太平村、叶祠社区、眉山村、肖坑社区、吴嘴社区、三义社区、桥北社区、红光社区、吴祥社区、砂桥社区等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联系点点长以及党校老师分别为全体党员上党课。通过专题党课唤醒大家的党员身份意识,激发党员干事创业激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美丽大桥添砖加瓦。

4_副本.jpg

学习理论知识

大桥街道机关支部、大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安徽山城房地产集团等党组织,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全面理解、深刻领会政治读本的核心思想和精神实质,不断增强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并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5_副本.png

重温入党誓词

大桥街道机关支部、三义社区、桥北社区、九塘村、庆丰社区等党组织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重温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重温了入党以来的成长历程,在党旗下再次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洗礼,重拾入党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6_副本.png

观看红色影片

大桥街道机关党支部、安徽山城房地产集团、叶祠社区、朝阳社区、砂桥社区等党组织分别观看红色经典影片《建国大业》、《建党伟业》、《开国大典》、“战疫一线党旗红”等作品。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那段峥嵘岁月,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崇高的信仰和为之努力奋斗的自强不息精神,他们用青春与热血,甚至是生命,描绘出了新生的中国。

7_副本.jpg

表彰先进典型

苏岗社区、太平村、叶祠社区、朝阳社区、九塘村、肖坑社区、三义社区、圣埠社区、吴祥社区等村(社区)给过去一年中村(社区)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脱贫攻坚、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以及2020年疫情防控工作中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予以表彰,树立榜样。并号召党员们要向先进看齐,以典型为榜样,不断激发自身生动力,强化自身担当与作为。

8_副本.png

追寻红色足迹

大桥街道养老服务中心、芭茅巷社区、象山村、安庆市上太药业有限公司等党组织分别到叶笃正纪念馆、桐城六尺巷、安庆市烈士陵园、安庆市陈独秀纪念馆等地实地参观学习。红色遗迹让党员们重温了革命发展进程中的艰苦岁月,直观、深刻的感受先人们的崇高品质和光辉形象。希望党员们要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励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9_副本.png

慰问困难党员

叶祠社区、肖坑社区、苏岗社区、桥北社区、吴嘴社区、象山村、三义社区、砂桥社区等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联系点点长分别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在走访慰问中,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联系点点长均详细了解党员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群众的关心和爱护。

10_副本.png

献爱扶贫济困

安庆秉风康复医院党支部带领党员到太湖县弥陀镇向阳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通过开展送医疗、献爱心,切实解决了贫困村资金和医疗等问题。通过结对帮扶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党员在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等方面的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