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经济小知识

​岳西县委组织部举办“经济课堂”暨重点工作调度会

4月8日下午,岳西县委组织部举办第二期“经济课堂”暨重点工作调度会,岳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洪斌,岳西县委组织部及县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在第二期“经济课堂”上,岳西县招商中心主任傅景祥以岳西霍山主要经济发展指标对比为切入点,讲解了县域经济发展的基本知识;详细解读了今年县招商引资考核办法和招商引资工作流程,对招商引资一些重要的名词进行了解释。

随后,召开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六不五做到”、市委书记张祥安“五破五兴”等讲话精神和文件精神;开展了“‘一改两为’ 我们做什么”大学习大讨论,部分干部聚焦“一改两为五做到”,结合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现场发言。

在最后召开的重点工作调度会上,各科室负责同志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许洪斌和各分管部长依次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