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经济小知识

潜山市邀请外地老乡助力组工干部学经济

IMG_5564.JPG

为进一步浓厚“学经济、提能力、促发展”活动氛围,让组工干部了解经济、熟悉经济、掌握经济,推动组织工作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2月9日,潜山市委组织部举办“学经济、提能力、促发展”集中学习会,特邀潜山籍老乡、江西师范大学财政金融学院会计系主任杨成名博士作专题辅导。部机关干部职工,各乡镇党委组织委员,风景区党群办、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市直工委、教育局党委和供电公司党委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上,杨成名博士以“市场经济与乡村振兴”为主题,系统阐述了市场经济与乡村振兴之间的关系,从“市场经济的理论基础、市场经济的基本逻辑、声誉模型与乡村振兴”三个维度,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介绍了市场经济的“人性假设、交易成本、资源配置、博弈论”等理论。

会议强调,推深做实“学经济、提能力、促发展”活动,是实现组织工作与中心大局同向而行、组织工作与经济工作共融互促的一项重要任务和实践活动,组工干部要积极行动起来,加强自身建设,拓展经济思维,让“懂经济、有能力、会发展”成为组工干部的新形象。(吴紫洁)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