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经济小知识

宿松县开展第三期组工干部“学经济、提能力、促发展”大讲堂活动

6378002569967869533046658.jpg

2月9日,宿松县举办第三期组工干部“学经济、提能力、促发展”大讲堂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鲁长江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全体干部、各基层党(工)委组织委员参加活动。

      大讲堂上,7名在江苏常州等地挂职的干部,分别围绕“站在先发地区看宿松”这一主题,分享了挂职地区的先进经验做法,分析了宿松经济发展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提出了个人的思考和建议。

      鲁长江指出,开展“学经济、提能力、促发展”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切实举措,也是落实市委组织部工作部署的具体要求,更是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现实需要。

      鲁长江要求,要向书本学,重点学习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基本原理、新发展理念、国家和省市县最新经济政策、经济方面的基础性知识、本地主导产业相关知识;要向实践学,经常到企业去、到双招双引一线去、到经济主战场去,在实战中提升服务经济发展的能力;要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站在全县经济发展的高度,以大格局思维谋划组织工作;要提高知事识人的能力,把发展经济的“真把式”识出来、用起来;要建立与企业家、人才同频共振的话语体系,练就服务“双招双引”的真本领。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